及时雨

海(童鑫)

伪现实

ooc

童鑫




“他像是我黑暗世界里的那道光”



00.

下雨了啊

才刚刚入冬,只穿一件毛衣果然还是有点冷


邓佳鑫没有去处了

他没家了


来到海边,听听海风

在下雨什么海风,邓佳鑫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再疯一点吧,毕竟不知道多久就死了



“你在干嘛?”

褐色的风衣,裹得严实的围巾,撑着一把黑伞

“你不冷吗?”

直到对方再次开口,邓佳鑫才回过神来

“没事的”


“这么晚了你不回家吗?”看得出那个人眼里的担忧,邓佳鑫觉得他单纯,不知道给个怎样的说法

难道说自己家破人亡,又没钱,不找住处来海边淋雨吗?

“我没家”邓佳鑫懒得说那么多,觉得这人麻烦,起身沿着海边走

可那人好像不识趣,一直屁颠屁颠的跟着他,还想着给他撑伞


他说他叫童禹坤住这儿不远,不嫌弃的话可以跟他回家

邓佳鑫觉得这人不怕麻烦,自己一无是处还带自己回家,嫌自己太轻松了吗?

“诶你都没说过你叫什么名字?”

“邓佳鑫”


“那佳鑫跟我回家吗?”

邓佳鑫不知道那来的佳鑫这一说,不想跟他计较,自顾自的走着


童禹坤看用说的不行直接拉着邓佳鑫走了

“啧你想干嘛?”

“带你回家”

“你是不是有病?”

“对所以我需要赶紧回家吃药”


邓佳鑫觉得无语,这人怎么这么多管闲事



01.

其实白捡一个家也挺好


这是邓佳鑫住了一段时间的想法,可有时候又会破灭


“嘿嘿佳鑫快看”

童禹坤刚工作回来,提着邓佳鑫爱吃的草莓

“童禹坤你一夜暴富?”

“怎么可能”

“草莓这么贵买它干嘛?”

“这不你爱吃吗?”



邓佳鑫觉得童禹坤真脑子有病,和他相处这么久时间了真是每天都能带来点不一样的惊喜


换季了

容易感冒,邓佳鑫中招了

童禹坤照顾着他,给他煮白粥


...

成黑粥了

算了点外卖吧


邓佳鑫觉得真是无语妈妈给无语开门——无语到家了

其实邓佳鑫也不想童禹坤炸厨房,给自己点白粥也是感动的


只不过为什么他在自己身边吃麻辣烫?

“童禹坤...”

“怎了啦”


“你为什么吃麻辣烫?”

“这不很久没吃了吗?”

“你是不是想感受一下你邓哥的实力了”

......

“我总不能把它丢了吧?”

确实,钱买来的,邓佳鑫干脆不看他



就论晚上童禹坤说他不喜欢黑这个颜色硬和邓佳鑫这个病人挤一张床,这件事邓佳鑫表示不理解

“嘤嘤嘤人家怕怕”

邓佳鑫可承受不住童禹坤的撒娇攻击

“别说了睡觉吧”

其实好像邓佳鑫已经熟悉了童禹坤的怀抱,至少不会做噩梦



02.

“童童你想看什么?”邓佳鑫坐在沙发上摆弄着电视机遥控器问厨房里正忙的童禹坤


“佳鑫看什么我就看什么”难得的休假日,童禹坤在家陪着邓佳鑫看电影


“童童这个鱼好吃”

“好吃你就多吃点”

其实童童这个称呼是在童禹坤多次暗示邓佳鑫叫全名太生疏了,给邓佳鑫憋出来的

没什么关系,就算是逼迫,他童禹坤也觉得听着顺心


今天难得放烟花,邓佳鑫不喜欢看烟花的

可童禹坤硬拉着邓佳鑫去看烟花,他也没什么办法

“佳鑫快看那烟花”

“嗯嗯嗯美美美”

“还没开始呢美啥美”

看来邓佳鑫这糊弄文化白学了

童禹坤可不在意这,带着邓佳鑫逛东逛西


一晚上回来终还是累了

童禹坤那张床空闲着有些时日了

邓佳鑫说不动他也就妥协了,两个大男人天天挤一张床上


那又怎样,暖和

童禹坤好像时常这样对邓佳鑫说,只得来一记白眼



除了这些童禹坤可是很听邓佳鑫话的



恩...

耙耳朵




03.

没想着这么快就过年了

记得上次过年童禹坤才把邓佳鑫捡回来没多久


“童童看我贴的是不是很好”

邓佳鑫笑着看着自己贴的福字怼了怼身旁的童禹坤说

“好好好佳鑫宝贝贴的最好了”

邓佳鑫红了耳朵,自从和童禹坤确认了恋人关系后,童禹坤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

“在一起这么久还容易害羞”

童禹坤可不会放过这个调戏邓佳鑫的机会

“滚”

“嘤嘤嘤哥哥不要对我这样蛮”

“呕”



其实邓佳鑫和童禹坤在一起是很正常的一个事情

没有过多的言语,只是那天童禹坤回家照常给邓佳鑫带了一颗糖


他们晚上躺一张床上睡觉,只是童禹坤用再正常不过的语气说

“佳鑫要接吻吗?”

“好”



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是那样他们就在一起了


“你好笨啊”

童禹坤嘲笑邓佳鑫包的饺子丑

又看见邓佳鑫那个想刀人的目光又老实起来

能怎么办,自己捡回来的对象自己宠呗



晚上两个人坐在阳台上看远处的海

“童童还记得我们的初遇吗?”

“当然当时可是我救了你诶”

“对啊所以我很感谢你童童”

童禹坤没想着邓佳鑫会这么正经的感谢他,倒不像他性子了

“宝贝别说这些”

“谁是你宝贝”

“你啊”

童禹坤在邓佳鑫旁边笑,邓佳鑫不想和他争论

“我也很感谢我自己”

“?”

“感谢我自己当时捡回来了一个超级好的对象”

“呵呵”

邓佳鑫对于童禹坤这种骚操作已经习惯了


麻了



那又怎样

是童禹坤给他带来了希望,没有童禹坤自己也不会活到现在,童禹坤就是自己的那道光



“童童我爱你”

童禹坤震惊,但不说

“我也爱你佳鑫宝贝”



04.

邓佳鑫可能也不会知道童禹坤当时晚上一个人去海边干嘛


他不会纠结这些,童禹坤也不会说



他邓佳鑫何尝不是童禹坤的那道光啊







评论(5)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