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雨

感冒(极佳)

ooc


小甜饼


00.

刚春天是个容易感冒的季节



邓佳鑫感冒了

只是觉得早上起来昏昏沉沉的,没想什么就去上班了


“哥这个该怎么弄”

新来的小同事好像啥都不会,常常跑来问他,今天自己头痛,硬是给那个小同事讲了一大堆基础知识


开车回家的时候邓佳鑫只觉得自己嗓子疼头昏,想着赶紧回家睡觉,明早起来就好了


幸亏李老板今天没叫他加班,怕不是会昏在那了

不想去开药家里应该还有感冒冲剂,到时候喝一包就好了


回家后邓佳鑫只觉得自己快昏睡过去了,也没喝药赶紧上床睡觉了



01.

新来的小同事好像不知道距离


在邓佳鑫的电话第五次响起后,不得不接了电话

“喂哥你怎么现在才接电话,是不是不舒服啊,今天看你状态不好,我现在在你家门口,开门”


邓佳鑫没听进多少只觉得这个小同事好像太热情了


穿上拖鞋去给他开门


“小极为什么要来?”邓佳鑫身体虚弱到需要靠门把手依着

“这不是担心邓哥你吗?”张极走进屋里,带上门,扶着邓佳鑫回了卧室


“邓哥我给你买了感冒药”张极好像在自己家,拿着刚烧好的热水对邓佳鑫说


其实张极之前住过邓佳鑫家一段时间,好像是李老板的外甥来这边暂时没有找到房子,就先住在邓佳鑫家里了


邓佳鑫其实抗拒过的,但看着拿着行李箱抱着枕头在自己家门口的张极时,是真的狠不下心来


“夹心哥哥我怕”

晚上打雷,邓佳鑫一个人住惯了,没觉着有什么

未成年??

不都大学毕业了吗?

可张极像一只小狗站门口向他摇尾巴

能拒绝??

不能



怎么就拒绝不了可爱!?


“哥哥我怕”在张极一个劲往邓佳鑫那里去时

邓佳鑫自觉抱住了他,这一抱他倒也安稳了

只是这小子手不安稳一直在自己身上乱摸,邓佳鑫打掉了在自己身上乱摸的手,用眼神警告张极

张极则用那双狗狗眼盯着邓佳鑫,感觉张极马上就要哭了


就像现在,张极坐在床边拿着退烧药给他吃,眼睛就那么盯着他

“邓哥...”

“别那么看我发个烧不得死”

“我知道,但为什么不舒服不告诉我”

“为什么告诉你”


邓佳鑫觉得可笑,自己不舒服,告诉爹,告诉妈,也来不到告诉张极

难道张极想直接晋升当爹???


“就因为...因为...”

“因为什么因为你是不是想当我爹?”

“?”


张极觉得这个哥哥有点傻

自己大晚上买了药给他送来,什么意思用脚指头想都明白,合着他觉得自己想当他爹?


“你是不是烧傻了”

“你才烧傻了”

合着这哥发烧了也兴和他斗嘴

“...别说了赶紧睡吧”

张极给邓佳鑫拉了拉被子,全屋子留着台小夜灯亮着就又坐下了


?又坐下了?

“你不回去吗?”

“回去了谁照顾你这个傻子”

“你才傻子,我是大人了能照顾好自己”

“呵呵”


没见张极动,邓佳鑫翻了个白眼就转过去睡觉了


张极坐在床边,手托着自己的脑袋趴在床上

邓佳鑫转过去后觉得好歹也是来照顾自己的,有点过意不去

转过身去问他

“你要...上床睡觉吗?”邓佳鑫说完后又觉得想撤回,自己感冒了,传染别人了咋办


张极有点楞,没想到自己的愿望就这么轻松被允许了!!

“好!”

张极速度也快,一溜烟进了被窝

邓佳鑫没说出来什么,只是觉得张极像一个小狗狗向自己摇尾巴??

别想了,怕不是自己真烧傻了


啧,张极还是老样子,手不安分



02.

第二天早上起来头也不是那么晕了

张极不知道哪去了,桌子上留了个便利贴和一份贴心的早餐?


哥我有事先走了,记得吃早餐哦!


好吧再怎么是别人的心意吃了吧

整理一下自己就准备去公司了,工作的一天倒也清净

张极不知道跑哪去了也是一天都没来


“听说那个新同事和个小姑娘约会去了啊?居然连班都不来上,啧啧啧”

“可别说了,那个人可是李总的外甥”

“走吧走吧”


女同事之间总爱聊点八卦,邓佳鑫挨着听了几句

也就继续工作去了



今天一天是累的,昨晚刚发了烧今天就来上班,真是苦逼的上班族

“咔嚓”

邓佳鑫回了家里,熟悉的微信铃声响起

谁这么晚了还找他?


张极:哥来嘉陵江,现在


嗯,是张极

没办法年轻人就是火力旺

白天和小姑娘约会,晚上就约自己去嘉陵江

怕不是今天和小姑娘闹矛盾了,想打架

邓佳鑫越想越离谱也就没想了



“邓哥!!”

张极站在嘉陵江边奋力向自己挥手

...

和他身后的几个夸张的灯?


真是要了命了


不得不走过去

“怎么了张极”


“邓哥看看”张极指向身后那几个灯

邓佳鑫觉得自己是不是老了不懂年轻人审美了

可又看到张极朝自己傻乎乎的笑

硬是憋了个尴尬的笑容回应他

“好看好看”


“嘿嘿”

张极好像没什么眼力劲,拉着邓佳鑫来了那群灯中


“砰——”

烟花突然响起,张极手向后挥了挥示意放早了


幼稚,邓佳鑫只觉得张极小孩子气


“嘿嘿没事邓哥我们继续说”

张极倒也不在意转过头来笑嘻嘻的对邓佳鑫说

“说什么,咋不跟你的小女朋友说去?”

“?你在说什么我没有女朋友”

“今天你去干嘛了?”

“我今天找我妹妹帮我布置这里啊刚刚那个放烟花的就是我妹妹”张极用手指了指不远处的那个小姑娘

“哦”

“邓哥你是吃醋了吗?”

邓佳鑫只觉得张极小孩子思维跳跃,他邓佳鑫会去吃张极的醋??

笑死,根本不可能


“怎么可能”

张极权当没听到,沉浸在他邓哥吃他醋了这回事上

“邓哥你看此情此景”

“怎么?”

“是不是很适合做些事?”

“做什么事,桃园三结义吗?”

张极觉得可笑,他邓哥怎么总想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才不是我说”

“说什么?”

“我喜欢你邓哥当我男朋友吧”

......

不远处张极的妹妹觉得自己哥告白成功了,开心的放起了烟花

张极从未觉得自己如此尴尬过

赶紧示意自己的妹妹停下


“其实你不用在意的...”

“张极我原本以为你想当我爹”

“?”

“可我没想到你想当我对象”

张极觉得邓佳鑫这是在拒绝他,像只大狗狗没得到食物一样把耳朵垂下来



“但没事我也喜欢你男朋友”


恩??

张极觉得自己心里在放烟花,来不及思考把他邓哥抱在怀里





谁会拒绝可爱的大狗狗啊



03.



入春了

恋爱的日子来了






评论(9)

热度(1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